close

雖然說之前就知道了

不過總覺得怪怪的,吃個飯為啥要找阿嬤來(而且阿嬤不吃日本料理)

這天問了半天,木頭狸終於鬆口了。原來是要正式見個面,拉個現成媒人

那這樣更不可能找阿嬤啦~

對我們家而言那邊算"外家"也就是我娘那邊的親戚

哪有外家在出來跟人家講親的@@

另外就是我爹這邊的姑姑跟姑丈可以說是我爺爺過世之後家裡的大家長

連我三叔、小叔的婚事,都是姑丈代表一起去提親的

如果請了阿嬤,姑姑、姑丈能不請嗎?這樣超詭異的= =

況且我跟我娘說了,不要聘金,這年頭,又不是在賣女兒拿那麼多錢要做啥?留給我哥花?

可是當初表姊要嫁姑姑可是開了一堆的條件

(光是餅就堆的像一面牆,還要再家鄉這買一棟樓,更不用說訂婚結婚2場喜宴至少100桌,外加整桌的星星)

我超擔心她又把我的婚事當場她自己的來辦...那我不暈昏了頭

所以....都不請拉 我跟我娘去就好了(堅持)

不過,就像前面說的...姑姑、姑丈的地位在家裡是崇高的(好恐怖。用到"崇高"的字眼了)

總是要拜會一下....不然到時候丟個帖子誰會去= =

偏偏娘又跟她們鬧的僵 爹又不在了,不然爹去說應該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