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又因為暑假到來拖了一陣才回家。

預計是會待上一個月左右

近年來其實很想回家,只是每次回到家又想跑出來@@"

大概是因為我有個呆兄...生活拉蹋就算了,又不愛乾淨

一整天他身體清爽的時間大概只有早上剛洗完澡到去上班為止的短短半小時吧~

工作的環境是烘培室,他跟我爸一樣又會流汗而且味道是難以忍受的那種

偏偏回家把衣服一脫散亂遍佈房間到客廳,到處都聞到噁心的味道)0(

也不洗澡,一古腦的坐在客廳電腦前看奇怪的偶像劇當"電腦馬鈴薯"

聲音還開的特大聲,害我跟我媽看電視都要跟著耳聾

連去年他房間的地板都是我用肥皂去刷的。不然連地板磁磚都有噁心的味道

真不懂這樣哪裡舒服了...跟路邊的遊民沒兩樣= =

 

題外話扯太多了

總之 我想回家 可是我不想回有我哥在的家

他用過的東西我ㄧ整個就不想碰 但是又很想看到娘親 嗚嗚

不過這次我有預感...應該有什麼事會發生,好像會待滿久的==

 

不過話說今天出了台北雨就下個不停,娘今天3點半本說要接我的 又因為某人的毛性子 結果是送我到家= =

中午快到家的時候,有人居然在池上跟關山各喀掉一個便當

還跟我說可以繼續吃大腸包小腸= =||

不愧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