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把表堂弟妹的東西從無垠的網海中挖了出來

其實也不能說很奇怪
只是大家好像都是這樣

自己的生活中如果真的突然多出了誰
最先知道的 大多是自己的朋友同學
最不想給知道的 就是所謂的父母親戚

當我搭上BBS的末段車之後 
網誌的興起 造就了我弟妹的另一個秘密基地

因為前一個工作的緣故 搜尋引擎的神通廣大 網路世界的未知
我有很深刻的認知 想當然爾 挖出這麼點東西部算什麼 哇哈哈哈(好變態的姐姐)

(跳TONE了。。。。)

我不太熟我的表堂弟妹 一來是年齡有差 
最大的表妹小我4歲 接下去勢7歲 9歲。。。還有更小的
二來是接觸的環境中大多有家長在。。。ㄚ是能在她們眼皮底子下搞蝦密飛機
那種年紀我的世界好像只剩下成績是話題,是小孩都不想提,更別說聊天了
三是一年也見不上幾次 雖然說感情還算不錯 但是就是不熟咩

但我還是很寶愛我可愛的弟妹的XD

反正網誌這種東西對她們來說就是跟朋友聯絡感情用
一定東串串西串串
打幾個關鍵字+好友名單點阿點的
其實就挖到了 一哇還4 5 個XD
我真的可以去當偵探了

嘖嘖 妹妹一個比一個漂亮了 我老了(嘆)
一個一個小鬼開始都ㄆㄚ了 開始會把妹跟被把了XD
只是這種事情 還是別張揚的好
到時候長輩又在碎碎念 偷偷跑去看又有一堆事情
到時候我沒小故事看是要我怎麼活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